酒骨

杂食,什么都吃得下,圈子很大,主要是混游戏同人。吃到be会很痛,不喜欢be。有乙的成分,踩到雷很抱歉,我不是故意的。脾气好,但是精神状态不太健康

少暗来一波?庸俗剧情,不喜勿喷。

初春

“和尚,杏花开了,我今天刚好闲暇,不如一起去赏花?”杀手难得一身白衣。

“便依了施主。”和尚双手合十,眼中含笑。


他饮酒

他品茶

他醉了,趁兴舞刀“和尚...你为我...为我写首...写首...诗吧...”

他笑了,微微摇头“贫僧不会写诗”

“你...你说谎...我...我那天分明...见你书架上有一卷手写的诗...诗卷!”杀手把刀刃扔在地上,脚步虚浮的走到和尚面前,装模作样的吟诵起来“几...几瓣幽兰,几缕清香,一...一一一袭紫衣,恰得吾心”

和尚有些慌乱的拿起茶杯,喝了一口“施主醉了...”

“我才没醉!”杀手一甩袖子“我还看到你的画纸上除了第一页是兰花以外,后面全是我!”

“施主...”和尚下意识把手中茶杯放在石桌上,茶杯底碎了。

杀手忽的凑近,出其不意的吻上了他的唇。


良久。


杀手放开了和尚。“你心悦我。”他望着他

“贫僧是出家人,不可有七情六欲。”和尚垂眸,不敢与他对视。

“那,和尚,我心悦你。”

寂静。片刻

杀手苦笑一下,转身“我明日便随七皇子入宫去了,今日之事”他顿了一下,面颊上滑过一颗泪滴“便权当没有发生过吧。”向前走了两步“刀留给你了,有缘江湖再见吧,大师。”

和尚没有说一句话,看着一袭白衣消失在杏林深处,心中无法言喻的痛。

和七皇子回宫意味着什么,意味着皇权的争夺。三皇子和七皇子必定是你死我活。


评论

热度(14)